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在線獲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互聯網公益傳播優秀網站獎項

2016-08-25 17:27:2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谷士欣

  國際在線獲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互聯網公益傳播優秀網站

  國際在線報道:《網絡傳播》雜誌主辦的第十二期“網絡傳播沙龍”8月25日在京舉行。來自中央及地方的各級媒體代表、知名專家學者等百餘人圍繞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建設及網站主體責任等話題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同時《2015-2016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年度報告》也在會上正式發佈並頒布了多項大獎,其中國際在線榮獲2015-2016年度中國新聞網站互聯網公益傳播優秀網站獎項。

  傳播力決定影響力,沒有傳播力就沒有影響力,媒體傳播力是一種執行力,是一種推廣力,是一種競爭力。2016年6月,《網絡傳播》雜誌傾力打造的“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迎來一週年。經過近半年的籌備,業界學界共同參與研討。

  為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激勵各類網站牢記使命,主動承擔起網站主體責任。2016年6月,《網絡傳播》雜誌組織評選“2015-2016年度正能量傳播系列優秀網站”,在115家申報單位中,經過初評、專家評審、定評等環節,最終産生2015-2016年度正能量傳播系列優秀網站名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