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安理會就朝鮮發導彈開會 潘基文呼籲朝鮮重回對話道路

2016-08-25 15:32: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鑫

圖片默認標題

聯合國安理會會場資料圖(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SBS電視臺8月25日報道,聯合國安理會于當地時間24日下午召開了緊急會議,討論如何應對朝鮮試射潛射彈道導彈一事。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對於朝鮮此次試射導彈表示:“朝鮮無視國際社會要求其態度轉變,令人深表憂慮。”

  聯合國的一位工作人員透露,在美國和日本的要求下,安理會召開了此次緊急會議。此次會議在紐約的聯合國總部非公開進行,會議于當地時間24日下午4點開始。

  潘基文的發言人斯特凡•杜加裏克(Stéphane Dujarric)對朝鮮試射潛射彈道導彈一事發表聲明稱:“這不僅嚴重違反了聯合國安理會相關決議,也有損朝鮮半島的和平與穩定。”

  潘基文隨後表示:“朝鮮應該採取必要的措施緩和緊張局勢,回到無核化的對話軌道上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