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軍內部培訓資料將希拉裏描述為美國家安全威脅

2016-08-25 15:46:5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美軍內部培訓資料將希拉裏描述為美國家安全威脅

  美軍方一組內部培訓幻燈片資料外泄,圖片上希拉裏·等被軍方描述成是美國國家安全威脅。

  原標題:美軍內部培訓資料將希拉裏描述為美國家安全威脅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驁】雅虎新聞網8月25日報道稱,美國軍方一組內部培訓幻燈片資料外泄,圖片上希拉裏·克林頓、斯諾登等被軍方描述成是美國國家安全的“內部”威脅。

  這組幻燈片含多張人物照片,被用於美國密蘇裏州中部城市倫納德胡德堡的一次PPT展示中,其內容包括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把軍事機密洩露給情婦的美前中情局局長大衛•彼得雷烏斯、將美政府機密資料轉交維基解密的美軍士兵切爾西·曼寧、揭露美政府情報機構大肆竊取信息的愛德華·斯諾登、血洗美軍胡德堡基地的美軍精神病醫生哈桑以及製造華盛頓海軍海洋系統司令部大樓槍擊案的美國老兵亞倫·亞歷克西斯。幻燈片將這些人列為“粗心大意”或“心懷不滿”的政府僱員,係“內部威脅”。

  這組幻燈片自2015年年初開始用於當地培訓,其圖片于21日被貼在了社交網站臉譜上。美陸軍訓練與條令司令部發言人托馬斯·坎貝爾稱,現已移除了這組幻燈片。

  美軍內部該保密培訓材料所上榜照片是依次是:美國陸軍少校哈桑、美軍士兵曼寧、前美國國情報部門僱員斯諾登、美國老兵阿龍·亞歷克西斯、美國老兵阿龍·亞歷克西斯、曾任美國國務卿、美國2016年總統候選人希拉裏....

  美軍內部培訓資料將希拉裏描述為美國家安全威脅

  1 美國陸軍少校哈桑(Nidal Hasan),2009年血洗美軍胡德堡基地,導致13人死亡。2009年11月5日,美國得克薩斯州胡德堡陸軍基地發生一起嚴重的槍擊事件,截至目前共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傷。這是美國歷史上發生在國內軍事基地的最嚴重槍擊案。

  美軍內部培訓資料將希拉裏描述為美國家安全威脅

  2 美軍士兵曼寧,布拉德利·愛德華·曼寧(英語:Bradley Edward Manning),美國陸軍上等兵。他利用職務之便,非法下載了二十五萬份美國政府的機密資料,轉交給維基解密。他在網絡上向另一位駭客艾德里安·拉莫(Adrian Lamo)誇耀此事,遭舉發,被判刑35年。

  美軍內部培訓資料將希拉裏描述為美國家安全威脅

  3 斯諾登( Edward Snowden),曾任職美國國情報部門,因揭露美國政府多個情報機構大肆竊取、監控全球互聯網信息的被美國通緝。

  美軍內部培訓資料將希拉裏描述為美國家安全威脅

  4 美國老兵亞倫·亞歷克西斯(Aaron Alexis),34歲(2013年),海軍退役軍人。美國時間2013年9月16日,美國華盛頓海軍海洋系統司令部大樓發生一起槍擊案,造成包括嫌犯在內的13人死亡。FBI確認了該名嫌犯的身份,為亞倫·亞歷克西斯。

  美軍內部培訓資料將希拉裏描述為美國家安全威脅

  5 美中情局局長彼得雷烏斯(David Petraeus),因為把軍事機密洩露給情婦,被判兩年緩期徒刑,並罰款10萬美元。2012年11月9日宣佈辭職,結束了僅僅持續14個月的中情局局長生涯。

  美軍內部培訓資料將希拉裏描述為美國家安全威脅

  6 最後,希拉裏。希拉裏因為“郵件門”而“光榮上榜”,其被曝在四年的國務卿工作中使用私人郵件處理公務。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稱,不建議就希拉裏·克林頓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而對她提出刑事訴訟,因為希拉裏和其團隊並沒有故意要違反法律。但是FBI也表示,希拉裏及其助手在處理機密信息時“極為粗心”。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説,在2009年和2013年擔任國務卿期間,克林頓與她的同事們通過安放在克林頓紐約家裏面的私人電郵伺服器相互發送電郵,處理保密資料。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