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 祖馬 奧巴馬 他們這樣評價中國舉辦G20

2016-09-06 19:50:38|來源:央視網|編輯:杜軍帥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5日閉幕,各國領導人對杭州峰會取得的成果給予了高度評價。俄羅斯總統普京、法國總統奧朗德、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等紛紛稱讚中國方案,表示國際社會應採取集體行動應對挑戰。

  普京:杭州峰會組織得力 成果豐碩 

  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中國經濟對世界經濟發展有不可或缺的積極影響,並高度評價了杭州峰會取得的巨大成果。

  中國為G20峰會做了大量的籌備工作,組織得非常好,這都是我發自內心的感受——有組織性,成果豐碩。雖然有些問題存在爭議,但是我們一直在協商,而且最終也簽署了一些文件。

  奧朗德:杭州峰會取得巨大成果  

  法國總統奧朗德高度讚賞了杭州峰會的組織工作,並表示此次峰會取得了巨大成果。

  G20峰會取得的第一大成果,就是成員國表達了共同的願望,實現強勁持久的經濟增長。第二大成果非常重要,即在G20開幕前,中國與美國宣佈批准了《巴黎協定》。

  特雷莎·梅:G20成員領導人達成諸多共識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表示,杭州峰會取得圓滿成功,G20成員領導人就貿易自由化等問題達成諸多共識。

  這是我第一次訪問中國。我想感謝中國政府以及杭州人民,感謝他們歡迎我們的到來,並在杭州舉辦一次成功的峰會。

  拉霍伊:積極評價杭州峰會成果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稱讚中國作為主席國在議題設置方面所做的安排,並指出,本次峰會通過的《二十國集團創新增長藍圖》,定將助力全球經濟復蘇。

  把創新和數字經濟作為長期增長的引擎,這是西班牙一直以來所努力做的。不管是在歐盟還是二十國集團,我們都深信這些是增加就業、提高競爭力、促進增長的關鍵。

  祖馬:贊同中國方案  

  南非總統祖馬表示,作為非洲國家的代表,他很贊同G20杭州峰會上習主席提出的全球治理的中國方案,他認為這不僅會促進非洲經濟的增長,也為全球經濟增長做出貢獻。

  究竟應該怎樣做才能振興經濟?究竟應該怎樣做才能整合經濟?中國給出了答案——中國方案。習主席已經闡述得非常清晰了,我們需要打破貿易壁壘、注重創新,創新是經濟增長的動力,推動包容性經濟增長。 

  奧巴馬:國際社會應採取集體行動應對挑戰 

  美國總統奧巴馬表示,此次杭州峰會,各方在多個領域達成了共識。

  今天G20成員表示歡迎各方年內簽署《巴黎協定》的努力,過去八年的經驗告訴我們,應對二十一世紀複雜的挑戰,必須採取集體的行動。

  莫迪:社交媒體盛讚杭州峰會 

  印度總理莫迪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此次G20杭州峰會討論的議題廣泛而深入,同時感謝中國人民和政府在峰會期間的熱情接待。這位社交媒體“達人”還在中國的社交媒體平臺上發文表達了同樣的感謝。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