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蘋果公司秋季發佈會】為何要入手iPhone 7?

2016-09-08 19:44: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拼著車哼著小曲蘋果公司CEO庫克來到發佈會揭曉了iPhone 7和第二代Apple Watch

  美國當地時間9月7日上午10時(北京時間9月8日淩晨1時),蘋果公司秋季發佈會在舊金山舉行。iPhone 7帶來了全新的攝像頭系統、更勝以往的性能和電池續航力、身歷聲揚聲器、色彩更明亮豐富的iPhone 顯示屏,以及防濺抗水的特性。

  除了玫瑰金、金色、銀色外,iPhone 7增加了黑色和亮黑色(Jack black,民間稱其為“鋼琴黑”)。亮黑色版本為高光澤度的外觀,採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陽極氧化與拋光工藝打造而成。但是,高光澤度表面可能隨著日常使用而出現細微磨損。蘋果表示,如果對此有所擔心,建議選擇一款合適的保護殼來保護你的iPhone。

  新一代iPhone最重要的更新,可能就是攝像頭了。iPhone 7加入了光學圖像防抖功能,實現最長可達iPhone 6s三倍的曝光時間。採用更大光圈(f/1.8)和六鏡式鏡頭,使得光線量最多可比iPhone 6s增加50%,在弱光環境中拍攝照片和視頻時表現更出色。參數方面,iPhone 7搭載了1200萬像素的攝像頭、4個智慧LED的閃光燈,以及7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可進行廣色域拍攝。iPhone 7 Plus除了擁有iPhone 7這些功能外,還多了一個攝像頭。第二個攝像頭是一個可將景物拉得更近的長焦鏡頭(也是1200萬像素),讓你可以從更遠的距離進行更高畫質的變焦。這個攝像頭進行2倍光學變焦,最高10倍數碼變焦。到了2016年底,iPhone 7 Plus還將推出景深效果,在保證主體清晰的同時,營造出失焦模糊的背景效果。這種被稱為焦外虛化的效果,往往是需要用單反相機才能實現的。

  iPhone7發佈會介紹完耳機時,現場響起了應該是最熱烈的一次掌聲。耳機介面則如傳聞所説的,取消了3.5毫米介面,取而代之的則是Lightning介面耳機,但隨即附送轉接線。此外,蘋果首次發佈無線耳機AirPods。當放入耳朵後AirPods無線耳機會自動開始播放,並支持降噪功能。可以實現手勢操作與Siri對話,一次充電支持連續5小時通話、24小時播放續航。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可防濺、抗水、防塵,達到IP67級別。所謂IP67,是指防護灰塵吸入(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防護短暫浸泡(防浸)。

  主螢幕按鈕Home鍵是iPhone的核心功能區,iPhone 7對它進行了重新設計,質感和以往不同。像蘋果在MacBook觸摸板上所作的事情一樣,iPhone 7的Home鍵加入了壓力感應具備3D Touch功能。

  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價格。中國在iPhone的首發之列。容量方面從32GB起步,價格5388元起。其中亮黑色只提供128GB版本以及256GB版本。

  蘋果中國官網披露,9月9日下午3:01起開始預購,9月16日開始發售。

  在蘋果秋季新品發佈會上,蘋果還發佈了新一代的Apple Watch,命名為Apple Watch Series 2。同上一代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2為全新設計,加入了防水功能和內置GPS模組,對外售價369美元。

  值得關注的是,風靡全球的遊戲Pokemon GO將在Apple Watch上發售。

  好,接著來關注日本

  日本內閣府本月7日公佈一項調查結果稱,據推算,既不工作也不上學、6個月以上閉門不出且不與家人以外的人交流的15至39歲“隱蔽族”全國共有54.1萬人。這是該國內閣府繼2010年後再次開展此項調查。

  雖然與上次調查時相比人數減少了約15萬人,但仍然超過50萬人,人數較多。此次調查于2015年12月實施。調查員訪問了5000戶有15至39歲成員的家庭,就本人及家人外出頻率、開始閉門不出的年齡及起因、持續時長等進行了詢問。起因除了“不上學”之外最多的便是“無法適應職場”,表明“隱蔽族”大多被就業或職場人際關係所困擾。

  最後説件新鮮事。

  美國德州一名27歲女子莫妮卡(Monica Riley),目前體重重達700磅(約317公斤),平均每天吃進熱量高達8000卡洛裏的食物。莫妮卡不僅有個超疼愛她的男朋友,還擁有2萬名粉絲,而她希望能繼續吃下去,直到吃到不能動為止。

  莫妮卡提到,她曾在兩年前想動減肥手術,但在最後一刻決定放棄,接受自己真正的樣子。她在四個月前認識現任男友希德(Sid Riley),對方十分支持她繼續增胖,還會親自下廚並喂食。

  莫妮卡認為自己越胖越性感,目標是胖到1000磅(約453公斤),成為全世界最胖的女人。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