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醜聞纏身 日本知名殘疾作家乙武洋匡宣佈離婚

2016-09-15 14:34:13|來源:中新網|編輯:徐藝源

  原標題:醜聞纏身 日本知名殘疾作家乙武洋匡宣佈離婚

  中新網9月15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今年3月傳出婚外情的日本39歲知名殘疾作家乙武洋匡,14日于個人網站宣佈與妻子仁美離婚的消息,並感謝妻子在這15年婚姻歲月中盡心盡力的付出。

  以發表自傳《五體不滿足》一舉成名的日本殘障作家乙武洋匡3月被爆有婚外情,他過後坦承在婚後曾和妻子之外的五名女性有過肉體關係。他和妻子在2000年結婚,已育有三個孩子,但在其婚外情曝光後,夫妻已分居多時。

  乙武洋匡在其個人網站上説,自己有許多不足之處,但妻子在這15年內仍全心全意為家人付出。他表明,會盡力做好父親的責任,不讓孩子蒙羞,並對婚外情事件造成社會騷動而致歉。

  《五體不滿足》在上世紀90年代發售之後十分暢銷,兩年內突破500萬本,並被翻譯為各國語文,讓乙武洋匡成為一名令人佩服的作家。然而,他的婚外情醜聞不僅讓他的“發奮圖強”形象毀於一朝,也讓表示要捧他成為政治明星的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夢碎。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