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紐約市長説爆炸是人為造成 受傷人數上升至29人

2016-09-18 14:17:01|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紐約市長説爆炸是人為造成 受傷人數上升至29人

  9月17日,在美國紐約,警察封鎖紐約爆炸事故現場(手機照片)。新華社記者 李木子 攝

  原標題:紐約市長説爆炸是人為造成 受傷人數上升至29人

  新華社紐約9月17日電(記者李暢翔)美國紐約市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17日晚説,當晚在紐約曼哈頓發生的爆炸是人“有意為之”,但目前沒有可靠信息表明這是一起恐怖襲擊。另據紐約警方消息,受傷人數已上升至29人。

  德布拉西奧在對媒體通報情況時説,目前還不能確定爆炸的原因,警方正在就事件進行調查。他表示,就目前警方了解到的信息,爆炸與恐怖主義“沒有關聯”。

  德布拉西奧還透露,當晚警方在曼哈頓第27街也發現一件疑似爆炸物品,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據紐約警方確認,爆炸受傷人數已上升至29人。

  新華社記者在爆炸現場附近看到,事發現場已被警方封鎖。

  紐約曼哈頓地區17日晚發生爆炸。警方説,爆炸發生在曼哈頓第23街第六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間,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