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長征路上奔小康”大型主題採訪活動進入甘肅時間

2016-09-18 21:15:41|來源:中國甘肅網|編輯:韓基韜

  “長征路上奔小康”大型主題採訪活動進入甘肅時間(圖)

來自全國各地的70位網絡媒體記者抵達蘭州新區

  中國甘肅網9月18日訊 (本網記者 宋芳科 文/圖) 從井岡山的紅色搖籃,到遵義會議的戰略抉擇,再到川西過草地翻雪山的壯舉!由中央網信辦主辦的“長征路上奔小康”網絡媒體走轉改大型採訪活動,正沿著紅軍長征走過的足跡一路前行。18日中午,隨著來自全國各地的70位網絡媒體記者齊聚蘭州新區,“長征路上奔小康”大型主題採訪活動進入甘肅時間,會師聖地會寧,紅色老區南梁這些甘肅的紅色元素,將通過網媒記者的傳播走向全國。

  “長征路上奔小康”大型主題採訪活動進入甘肅時間(圖)

來自全國各地的70位網絡媒體記者抵達蘭州新區

  長征路上奔小康”網絡媒體“走轉改”大型主題採訪活動,以長征沿線各省區市為主,組織網絡媒體采編人員深入長征沿線和革命老區,弘揚長征精神,探訪長征遺跡,進一步鍛鍊培養網絡媒體隊伍,網上網下聯動重走長征路,聚焦精準扶貧,充分展現長征沿線各地落實黨中央治國理政新思想的新實踐新成效。甘肅站係本次活動的第五站。在甘肅,網絡媒體記者將走進會寧紅軍勝利會師遺址,華池南梁革命紀念館等紅色革命老區感受革命精神,並且深入挖掘甘肅在扶貧攻堅和精準扶貧方面的經驗和做法,詳實報道新長征路上,甘肅人民奮進的小康路。

  鳳凰網編輯彭瑩羿説,在蘭州新區他看到了一座山水新城的崛起。在新的時代,創業、發展依然需要長征精神,只有敢為人先勇於挑戰才能建設更加美好的家園。甘肅是長征路上的重要一站,他希望能走進基層,來到群眾身邊去挖掘更多甘肅故事。澎湃新聞記者張家然是參加四川站活動後來到甘肅的,他告訴中國甘肅網記者,長征精神是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沿著長征路一路走來,他感受到的不僅是革命前輩勇往直前的精神,還有奔小康路上群眾們奮進的號角!所以,在甘肅站的“走轉改”活動中,他希望能用心發現來自群眾的心聲,把群眾真實的生活展現給每一位網民。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