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曼哈頓發現疑似第二個爆炸裝置 市長稱與恐襲無關

2016-09-18 11:33:5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曼哈頓發現疑似第二個爆炸裝置 市長稱與恐襲無關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17日晚,紐約曼哈頓區切爾西社區的一個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裝置,爆炸導致26人受輕傷。事發後數小時內,警方又在附近街區搜到第二個疑似爆炸裝置。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初步跡象顯示這是蓄意實施的行為,但是目前尚無證據表明爆炸與恐襲有關,也無明確證據顯示新澤西和紐約曼哈頓爆炸事件有關聯。

  報道稱,爆炸發生在17日晚8點30分左右,警察隨後對附近街區展開搜查。在晚11點以後,他們在距離爆炸地點幾個街區的西27街發現疑似第二個爆炸裝置。

  據悉,目前紐約市警方和消防人員均已經趕往現場並對爆炸原因展開調查。爆炸發生的地點位於切爾西區的一個繁華街道。數百人在爆炸發生後緊急逃離該街區,警察也已經封鎖了該區域。

  紐約警方發佈公告,提醒駕車者爆炸區域可能存在交通擁堵,並建議公眾避開該區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