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聰明牧羊犬丟失後跋山涉水30公里與主人重逢(組圖)

2016-09-19 14:10: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圖片默認標題

瑞裏和克裏斯丁的合影。(網頁截圖)

  根據西班牙La sexta電視臺網站 9月18日報道,美國一對夫婦養的比利時牧羊犬在落水失蹤後,游泳10公里並穿越20公里的森林找到主人。瑞裏是一隻10個月大的比利時馬裡努阿犬,曾受過搜救訓練,因此救援隊的志願者很肯定她一定能找到回家的路。

  愛德華和克裏斯丁夫婦回憶,當時兩人帶著愛犬瑞裏在密歇根湖上乘船遊覽,不巧引擎出現了問題,正當兩人忙著解決引擎問題的10分鐘內,瑞裏不見了。兩人在船上和周圍都沒有找到瑞裏,於是,絕望的兩人通過廣播求助。

  根據救援隊的建議,他們把瑞裏的玩具和食物灑在森林路徑上,利用犬類敏銳的嗅覺指引瑞裏回家。

  第二天令人喜出望外的事情發生了,一個目擊者打來電話稱看到一隻狗跑進普拉特河的一個營地,兩人急忙開車趕到營地,在那見到了風塵僕僕的瑞裏,他們喜極而泣,抱住瑞裏。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