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眼神僵硬被疑再患病 希拉裏回應“沒有必要”檢查大腦

2016-09-23 15:16:31|來源:中國日報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眼神僵硬被疑再度患病 希拉裏回應“沒有必要”檢查大腦

  眼神僵硬被疑再患病 希拉裏回應“沒有必要”檢查大腦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圖片來源:美媒)

  中國日報網9月23日電 “9·11”事件15週年紀念活動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險些暈倒在保姆車前,此事徹底激起了社會輿論對其身體健康的憂慮。日前,一位電視臺主持人公開發難,宣稱希拉裏年紀大了患老年癡呆症的風險性增加,詢問她會不會接受神經係檢查。對此,希拉裏直言“沒有必要”。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9月22日報道,希拉裏21日在奧蘭多參加競選活動,其間接受了美國廣播公司(ABC)主持人薩莉娜·法讚的採訪。後者的提問相當刁鑽,宣稱因為希拉裏上了年紀的關係她患老年癡呆症的風險性隨之增加,詢問其是否會接受神經系統檢查。

  “沒有必要做這個。”希拉裏並未被對方拋出的問題激怒,而是開玩笑回應稱,“很抱歉,我得了肺炎。抗生素能夠搞定它,這令我感到太高興了。而這些都過去了。”希拉裏強調,她披露的關於自身身體健康的信息符合過往任何一個總統候選人達到的標準。

  然而,法讚並未就此放棄,而是步步緊逼,她告訴希拉裏説她的兄弟是一名神經外科醫生並且曾經給希拉裏手下的員工做過手術。但希拉裏不改立場,她堅稱:“沒有必要。(我們披露的健康)信息已經很清楚了,正如我所言,這些信息符合任何一個總統候選人過往所達到的標準。我很高興我們達到了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標準。”

  68歲的希拉裏還不忘把這個棘手的問題引到對手——70歲的特朗普的身上。“我必須説,我的對手沒有達標。所以我很高興我們公佈了所有的信息,説明瞭我的健康狀況。我的生理和心理都很健康,適合擔任美國總統。”

  《每日郵報》指出,有一件事情希拉裏沒有提及,那就是特朗普的父親佛瑞德晚年患上了老年癡呆症,而在特朗普向媒體公佈的體檢報告裏沒有説明這一點。

  目前,美國大選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希拉裏急需出現在大眾面前力證她有體力和精力擔任總統。但是最近幾天,她不僅臨時取消一場重要的籌款活動,還被發現出席活動時眼神僵硬,兩眼轉向不同方向。

  美國《鏡報》表示,根據希拉裏19日在費城演講的視頻,她的眼球從一邊飛速轉動到另一邊,“她的兩隻眼睛似乎無法同步,左眼看上去斜得很厲害,在她看向左邊的時候尤其明顯”。這使得外界紛紛開始猜疑,難道希拉裏的健康又出了問題?有人甚至據此推斷希拉裏的神經系統出了毛病。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