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美青年最愛買鑽石 俄媒:與婚禮無關只為犒勞自己

2016-09-27 14:24:49|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中美青年最愛買鑽石 俄媒:與婚禮無關只為犒勞自己

  參考消息網9月27日報道 俄媒稱,全世界15歲至34歲的年青人一年內購買鑽石約260億美元,其中最活躍的買家來自美國和中國。專家稱,俄羅斯人對鑽石的狂熱程度最低。

  據俄羅斯衛星網9月26日報道,從事鑽石開採、加工和銷售的戴比爾斯公司(De Beers)進行了一項調查,選取了15歲至34歲的年青一代作對象,現在他們是各大公司生産商品的主要消費群體。在美國、中國、日本和印度四大珠寶市場,45%的鑽石需求正是來自這一年齡段的人。

  購買鑽石的美國青年佔比最大(60%),並且其中三成人購買鑽石與婚禮並無關係,也就是説,他們買鑽石只是作為禮物,或是犒勞自己,或為其他目的。

  戴比爾斯公司評論稱,這一趨勢不容忽視。年輕一代在鑽石類的商品上花費甚巨,而且他們將在未來十年到達生命最活躍、最強盛的年紀,鑽石業可借此大賺一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