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特朗普自稱在電視辯論中“保留火力”:不想希拉裏太難堪

2016-09-28 14:59: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特朗普週二晚在佛羅裏達州集會上演説(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在週一晚萬眾矚目的美國2016總統大選首場電視辯論結束後,週二晚間,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在一場集會上表示,他才是這場電視辯論的“最終贏家”,儘管許多美國媒體,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等,均認為希拉裏在這場辯論中更勝一籌。

  在集會上,特朗普列舉了他沒能在辯論中痛擊希拉裏的話題,如民主黨的外交政策、希拉裏的“電郵門”醜聞等。對於部分媒體的民意調查顯示民眾認為希拉裏勝利一事,特朗普則表示那些民意調查都是“花裏胡哨的東西。”他還稱,自己前一天在電視辯論上只是“保留火力”,因為他“不想讓希拉裏太過難堪”。

  “整整90分鐘裏,我都在仔細的觀察希拉裏,而且我還保留了火力,因為我不想讓她當眾難堪,”特朗普在集會上表示,“整整90分鐘裏,我在呼籲為美國帶來巨大的改變,而她卻一直拒絕改變,但是我們必須迎接改變。”

  在集會上,特朗普還從中東問題、希拉裏的國務卿經歷等視角上抨擊希拉裏,稱她是一個“大騙子”。

  “伊拉克和利比亞陷入一團混亂,美國面臨著一個又一個的恐怖襲擊,”特朗普表示,“在26年的時間裏,希拉裏可謂一事無成。她已經是昨日黃花了,而我們才是屬於未來的人。”

  除此之外,特朗普還在集會上攻擊媒體,稱“他們是我見過的最不誠實的人。”

  “夥計們,如果沒有那些所謂的主流媒體,她甚至沒法和我站在一起,”特朗普在集會上宣稱,“她本來一點兒機會都沒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