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美總統選舉首場辯論後民調顯示希拉裏稍稍領先

2016-09-29 13:51: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胡慧敏

圖片默認標題

美總統選舉首場辯論後民調顯示希拉裏稍稍領先。(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新加坡《聯合早報》9月29日報道,美國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結束後的初步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裏的支持率稍稍領先。 

  報道援引俄羅斯衛星網的消息稱,Morning Consult公司28日公佈的民調顯示,希拉裏的支持率領先特朗普三個百分點。另一項由Echelon Insights公司進行的民調顯示,希拉裏領先特朗普五個百分點。 

  此外,希拉裏在《洛杉磯時報》和合眾社(UPI)的民調中取得領先,但這些民調使用的是最近一週以來的加權平均評分,因此無法根據它們來判斷大眾對辯論的反響。 

  據悉,9月29日和30日還將會有一些新的民調出來。 

  社會民調機構FiveThirtyEight説,目前看來,希拉裏在總統選舉中獲勝的概率是58%,而特朗普則為42%。 

  今年美國總統候選人共舉行三場辯論,希拉裏與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9月26日進行了首場辯論。第二、三場電視辯論將於10月9日和19日舉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