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局勢惡化引反對派武裝肆虐 恐現化武攻擊

2016-09-29 09:04:36|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敘利亞局勢惡化引反對派武裝肆虐 恐現化武攻擊

  中新網9月29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武裝力量總參謀部作戰管理局第一副局長維克托·波茲尼希爾日前表示,敘利亞局勢已經惡化,阿勒頗和哈馬的反對派武裝利用停火進行了重新部署,並開始展開進攻。

  波茲尼希爾説:“敘利亞局勢劇烈惡化。阿勒頗省和哈馬省的反對派武裝利用7天的停火補給了彈藥和武器儲備,進行了重新部署,並開始為佔領新的地區展開積極進攻。”

  維克托·波茲尼希爾還表示,恐怖分子正準備用化學彈對阿勒頗東部的敘利亞政府軍陣地和居民區發動挑釁性襲擊。

  他説:“我們了解到,恐怖主義組織正準備用化學彈對阿勒頗東部的敘利亞政府軍陣地和居民區發動挑釁性襲擊,目的是為嫁禍于政府軍。”

  他還指出,敘利亞北部的“伊斯蘭國”基本上不對敘利亞自由軍武裝進行積極抵抗,並往南方和東南方撤退。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