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前總理:西方在敘問題上的行動將俄變為敵人

2016-09-30 15:32:2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法前總理:西方在敘問題上的行動將俄變為敵人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翟潞曼】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9月30日消息,法國在野黨"共和黨"總統大選參選人、前總理弗朗索瓦·菲永接受《費加羅報》採訪時表示,西方大國在敘利亞問題和極端伊斯蘭分子問題上的行動,使其親手將俄羅斯變成自己的敵人。 

  菲永稱,敘利亞衝突是全球打擊世界文明真正敵人的行動的一部分。他説:"我們在軍事打擊方面做得不夠,很糟糕而且沒有效率,因為我們拒絕必要的聯盟。我們完全站在遜尼派陣營,他們拒絕與俄羅斯和伊朗聯盟共同打擊聖戰士,而這些國家正是我們需要聯合起來共同打擊頭號敵人--伊斯蘭極權主義的國家。"

  菲永還表示,西方國家的相關政策導致與俄羅斯的對抗加劇。他認為:"我們沒有讓俄羅斯自由行動,如果我們曾嘗試將其納入現在的軍事聯盟,可能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我們促使俄羅斯犯錯,而不是幫助它靠向我們的目標和價值觀,正在將它變成我們的敵人。我們寧願與夥伴對抗,比起地緣政治,更喜歡説教。"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