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國海警稱正在對中國漁船起火事件進行調查

2016-10-01 03:56:27|來源:新華網|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韓國海警説正在對中國漁船起火事件進行調查

  新華社首爾9月30日電(記者姚琪琳 金灝旼)韓國木浦海洋警備安全署30日對新華社記者説,他們目前正在對29日發生的中國漁船起火事件進行調查。

  韓國木浦海洋警備安全署説,獲救的14名中國漁船船員正在接受韓國海警調查,遇難船員遺體目前被臨時安置在木浦市的一家殯儀館中。

  據韓聯社報道,事故發生在首爾時間29日上午9時45分許,地點位於全羅南道新安郡附近海域。木浦海警對一條中國漁船進行登船檢查,因駕駛艙和輪機室被反鎖,海警隊員打碎駕駛艙玻璃並投放了3枚爆音彈,隨後漁船起火。據推測,爆音彈可能是造成火災的原因。

  木浦海警將火撲滅後,在輪機室裏發現3名船員遺體。木浦海警認為3人因火災煙霧窒息而死。事發中國漁船已被牽引到木浦海警碼頭。

  中國駐光州總領事館工作人員30日告訴新華社記者,總領館正在了解相關情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