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CNN曝光特朗普大量侮辱女性低俗言論 自己女兒也提及

2016-10-09 10:38: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國際在線專稿:繼10月7日特朗普私下侮辱女性的低俗言論在網絡上曝光,引起輿論譁然之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K檔案”節目日前以總結性報道的形式,再次曝光了此前特朗普與電臺主持人霍華德·斯特恩的多個對話片段。在這些對話中,特朗普以較為粗俗的言論,討論了諸如女兒伊萬卡的體型與胸部大小、與女性在經期做愛、3P以及女性在35歲之後“人老珠黃”等話題。

  據悉,特朗普與電臺主持人霍華德合作已有17年之久,儘管特朗普參與電臺節目的時候多有報道,但此次曝出的錄音片段都是此前從未公開播出的。

  以下為部分此次被曝光的低俗言論:

  關於女兒伊萬卡的性感身材

  在與霍華德的對話中,特朗普不止一次的與其談及了自己的女兒伊萬卡·特朗普。

  在2006年10月的一次採訪中,霍華德表示伊萬卡“越來越豐滿嫵媚了”,並向特朗普詢問她女兒是否做了隆胸手術。特朗普則很樂意接過這個話頭,並直言自己的女兒沒有隆過胸。

  “實際上她一直很性感,”特朗普表示,“她很高,身高將近1米8,她可一直算得上‘驚為天人’。”

  在2004年9月的一次採訪中,霍華德則向特朗普詢問,是否能稱伊萬卡為“巨臀美人”,而特朗普對此表示了肯定。

  “我的那個女兒,伊萬卡,非常漂亮,”特朗普在採訪中説道。

  “順便説一句,你的那個女兒,”霍華德插嘴道。

  “她很漂亮,怎麼了?”特朗普答道。

  “我能怎麼稱呼她嗎?巨臀美人,”霍華德問道。

  “可以啊,”特朗普回答。

  關於女性的年齡

  在與霍華德的對話中,特朗普也多次談及了女性的年齡問題。

  在2002年的一次採訪中,特朗普稱30歲是女性的“黃金年齡”,而35歲則就算做“人老珠黃”了。

  “35歲算什麼?35歲就是告別性生活的年齡,”特朗普在節目中表示。

  在2006年的採訪中,霍華德則問過特朗普:“你覺得你能和24歲女孩做愛麼?”

  “哦,當然了,”特朗普答道。

  “你願意麼?”霍華德問。

  “當然沒問題,”特朗普答道。

  隨後,霍華德問道特朗普對於性對象的選擇是否有“年齡限制”。

  “不,我沒有......也不對,我有,我可不像弗利議員那樣,和12歲的都能來。”特朗普回答道。

  關於自己的性生活

  特朗普還經常在節目中就自己的性經歷誇口,甚至炫耀自己與經期女子做愛的經歷。

  在1997年的一次採訪中,霍華德曾問特朗普道:“如果一個女的來了月經,你還願意和她做愛麼?”特朗普則直言不諱的表示:“這事兒我幹過,和你一樣,我也幹過。”

  當霍華德問特朗普他是否喜歡那種感覺的時候,特朗普則答道:“恩,有時候你不小心的話確實會發生類似的事件。”

  在同一次採訪中,特朗普還表示,自己的“處男之身”在14歲的時候就沒了:“那是個年輕的小妞,特漂亮,類似語法學校校花的那種。她可真夠火辣,不過我後來再也沒見過她了。”

  在2008年的一次採訪中,另一位主持人則問特朗普是否進行過3P,並解釋稱3P的意思是和總體重達到300磅(Pounds)的多個女性同時進行過性愛,特朗普則坦言稱自己和三個女人做過愛,而她們的總體重至少有375磅。

  而被問及是否曾經與多人同時進行性行為時,特朗普則回答道:“哎呦,我們誰沒有過啊,難倒我們是小孩子麼?”

  除此之外,此次曝光的對話片段還涉及“性成癮”問題、特朗普是否與“美國小姐”和“世界小姐”發生過性關係、特朗普對於婚內忠誠問題的看法等。

  就在此次錄音片段曝光前不久,美國時間10月7日,特朗普2005年期間的一份錄音資料也被《華盛頓郵報》正式披露。在這份錄音中,特朗普自誇自己曾經玩弄已婚婦女,並試圖與其發生性關係,言語中以自己能對婦女“動手動腳”引以為傲。這份錄音被披露後,立刻在網絡上引起了軒然大波。民主黨競選陣營也立刻抓住了這個機會,狠狠抨擊特朗普。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在推特上表示:“這太可怕了,我們絕對不能讓這樣的人當上總統。”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蒂姆·凱恩則表示,特朗普的言論“讓人反胃至極”。

  特朗普7日公開對自己曾經的言論表示了道歉。他稱:“那段錄音具有‘更衣室閒聊’的性質,它只是多年前的一段私人對話。當年比爾·克林頓在高爾夫球場上説的話可比我這次要嚴重得多,我跟他簡直沒法比。不過,我還是要對所有感覺被冒犯了的人表示歉意。”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