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印尼邀請日本參與建造雅加達—泗水半高速鐵路項目

2016-10-09 10:09:5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印尼邀請日本參與建造雅加達—泗水半高速鐵路項目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郵報》10月8日報道,印尼一位高級部長稱,印度尼西亞已邀請日本參與建設連接雅加達與東爪哇省泗水市的半高速鐵路。

  據印尼海事協調部辦公室發表的一份聲明,海事協調部部長盧胡圖•賓薩爾•潘查伊坦10月7日訪問日本期間,發表公函提議日本政府參與該項目。他在10月7日發表的聲明中説:“我個人確信,就建設該項目而言,日本技術是合適的。”

  他還補充説,這條中速鐵路設定列車時速為180至200公里,將雅加達與泗水之間的旅行時間縮短至3.5小時。

  據報道,印尼政府計劃採用雙軌設計,以便利用鐵路轉運雅加達市、三寶壟港和泗水市之間無水港的集裝箱。盧胡圖進一步表示,如果日本同意參與該項目,他希望日本將同印度尼西亞實施技術轉讓,並遵守印尼的管理條例,優先使用印尼製造的産品。(實習編譯:吳俊 審稿:譚利婭)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