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媒:中國漁船撞沉韓海警快艇後逃逸 正被韓方通緝

2016-10-09 13:09:2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韓媒:中國漁船撞沉韓海警快艇後逃逸 正被韓方通緝

  【環球網報道 記者 魏悅】據韓媒10月9日報道,韓國仁川海洋警備安全署9日表示,7日在仁川市甕津郡小青島海域,一艘中國漁船撞沉韓國海警快艇後逃逸,海警正在通緝這艘涉事漁船。

  據韓國海警介紹,7日下午3時8分許,仁川海警一艘快艇打擊非法捕撈時,涉事中國漁船故意撞擊海警快艇後逃逸。快艇上的一名韓國海警跳海後被其他快艇撈起,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報道稱,韓國海警雖對涉事中國漁船展開通緝,但該漁船很可能已到達中方海域,若沒有中方配合,無法抓捕。韓國中部海洋警備安全本部將於今日上午召見中國駐韓大使館領事部副總領事朱繼忠,對這起事件表示抗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