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男子帶洋娃娃”女兒“四處旅行拍美照(組圖)

2016-10-10 15:47:1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洋娃娃“小百合”身高55釐米。(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阿根廷網站Periodismo 10月10日報道,日本一名男子是一名洋娃娃愛好者,他將一個高55釐米的洋娃娃視為自己的女兒,為她取名“小百合”,帶著她週游各地,並在社交網站上曬出自己為小百合拍攝的旅行照。

  小百合到訪過許多地方,包括大阪,京都和迪士尼樂園。小百合被打扮成精緻的蘿莉塔風格,在風景如畫的背景下襬出不同的造型。一些網友對這名日本男子的行為表示詫異,難以理解。而另一些網友則表示這種方式可以讓獨自旅行的人感到不孤單,增加幸福感,並且不用為這個“同伴”買機票,經濟實惠。

  日本作為宅文化發源地,除了動漫遊戲産業發達,各類賣價不菲的精美人形娃娃也吸引了不少愛好者。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