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記者報名註冊工作啟動

2016-10-12 12:49:20|來源:中國網信網|編輯:徐雅平

  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於今年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省桐鄉市烏鎮舉辦。據大會籌委會消息稱,大會記者註冊報名工作于10月12日正式啟動,截止時間為10月22日。

  本屆大會主題為“創新驅動 造福人類——攜手共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大會除開幕式、閉幕式以外,聚焦論壇、博覽會、全球領先成果發佈三大功能。大會設置了16場論壇、20個議題,涉及互聯網經濟、互聯網創新、互聯網文化、互聯網治理、互聯網國際合作等前沿熱點問題。“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將集中展示中國互聯網發展成就和全球範圍內互聯網技術成果,300多家中外知名互聯網企業將各展所長。大會首次推出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佈活動,將充分匯集和展示全球最領先、最前沿的一批互聯網新技術新成果。

  申請參會報道的記者須登錄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官方網站http://www.wicwuzhen.cn,按媒體註冊須知要求註冊並登錄個人信息,提交與會採訪申請。此網站為媒體申請參會的唯一渠道。因媒體註冊名額有限,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將對有效申請進行審核,並將向經審核獲得與會採訪名額的媒體記者發送短信和電子郵件確認。除官網註冊外,大會不接受媒體記者臨時報名註冊,也不保證所有在官網提交申請的媒體記者必然獲得與會採訪資格。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