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大事記

2016-10-27 16:03: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雅平

圖片默認標題

  2011年6月25日,首屆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論壇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

  2012年4月25日,第二屆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論壇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26日,首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在華沙舉行。

  2012年8月14日,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秘書處在京召開"地方和企業參與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座談會"。

  2012年9月6日,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秘書處成立大會暨首次國家協調員會議在北京舉行。

  2012年9月6日,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出席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秘書處成立大會暨首次國家協調員會議外方代表。

  2012年11月15日,作為年度中國國際旅遊博覽交易會系列活動的一部分,中國—中東歐國家旅遊産品專場推介會在上海舉行。

  2012年12月19日,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秘書處在釣魚臺國賓館舉行年會。

  2013年5月14日,中國—中東歐國家文化合作論壇在京舉行。

  2013年6月28日,中國—中東歐國家教育政策對話在重慶舉行。

  2013年7月2—4日,重慶市人民政府和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秘書處在重慶聯合舉辦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領導人會議。

  2013年9月11日,由農業部與安徽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第八屆中國與中東歐國家農業經貿合作論壇在安徽合肥舉行。

  2013年10月15日,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國家協調員會議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召開。

  2013年10月23日,中國與中東歐青年政治家論壇在北京開幕。

  2013年11月26日,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舉行。

  2013年12月19日,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在北京舉行,研討會主題為"中國同中東歐國家關係的新機遇"。

  2014年3月,中匈塞交通基礎設施合作聯合工作組首次會議在北京舉行。

  2014年4月,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秘書處秘書長、外交部副部長王超與中東歐16國駐華使節舉行見面會。

  2014年4月,中東歐國家記者訪華團訪華。

  2014年5月,首次中國-中東歐國家促進創新技術合作及國際技術轉移研討會在上海舉行。

  2014年5月,中國-中東歐國家旅遊促進機構和旅遊企業聯合會成立大會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

  2014年5月,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第三次國家協調員會議在北京舉行。

  2014年6月,中國、匈牙利和塞爾維亞交通基礎設施合作聯合工作組首次會議在北京舉行。

  2014年6月,首次中國-中東歐國家經貿促進部長級會議在寧波舉行。

  2014年6月,中東歐國家特色産品展在寧波舉辦。

  2014年6月,高級別歐亞交通物流貿易通道會議在拉脫維亞里加舉行。

  2014年7月,中東歐國家高級別官員訪華團赴浙江、西藏、北京參觀考察。

  2014年8月,第二次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領導人會議在捷克布拉格舉行。

  2014年8月,中國投資論壇在捷克布拉格舉行。

  2014年8月,中國-中東歐國家地方省州長聯合會備忘錄在捷克布拉格簽署。

  2014年9月,第二屆中國-中東歐國家高級別智庫研討會在斯洛文尼亞布萊德舉行。

  2014年9月,第二次中國-中東歐國家教育政策對話在中國天津舉行。

  2014年9月,中國-中東歐國家高校聯合會在天津成立。

  2014年9月,中國-中東歐國家投資促進研討會和中國-中東歐國家投資推介會在廈門舉行。

  2014年9月,中國-中東歐國家投資促進機構聯繫機制在廈門宣佈成立。

  2014年10月,第11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中東歐國家專場推介會在廣州舉行。

  2014年10月,中國-中東歐國家農業經貿合作論壇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舉行。

  2014年10月,中東歐國家國際舞蹈節藝術總監及編舞訪華。

  2014年10月,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專場活動在波蘭波茲南舉行。

  2014年11月,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第四次國家協調員會議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舉行。

  2014年11月,中國-中東歐國家投資促進機構聯繫機制第二次會議在波蘭華沙舉行。

  2014年11月,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中國-中東歐國家旅遊産品專場推介會在上海舉行。

  2014年11月-12月,中國記者代表團訪問中東歐國家。

  2014年12月,第三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舉行。

  2014年12月,中國—中東歐國家第四屆經貿論壇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舉行。

  2014年12月,中國—中東歐國家聯合商會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正式成立。

  2014年12月,中國、匈牙利、塞爾維亞和馬其頓海關在塞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簽署通關便利化協議。

  2015年1月,中匈塞交通基礎設施合作聯合工作組第二次會議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

  2015年1月,中國和希臘海關簽署海關便利化協議。

  2015年1月,中東歐國家駐華使節赴河北省參觀訪問。

  2015年3月,2015中國-中東歐國家旅遊合作促進年啟動儀式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

  2015年3月,中國旅遊産品推介會、中國千名遊客訪問中東歐及"中國旅遊日"等系列活動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

  2015年4月,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專場活動在波蘭卡托維茨舉行。

  2015年4月,中國—中東歐國家聯合商會第一次會議在波蘭卡托維茨舉行。

  2015年11月,第四次中國-中東歐國家領導人會晤在中國蘇州舉行。

  (來源:中國—中東歐合作官網)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