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六中全會熱

2016-10-29 15:17:57|來源:南方日報|編輯:顏觀潮

  10月28日,廣東省委宣傳部召開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工作會議。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慎海雄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按照中央統一部署,按照中宣部和省委領導同志的指示要求,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的熱潮。

  會議傳達了中宣部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工作會議部署和省委領導同志的指示精神。會議指出,學習宣傳好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對於動員全省幹部群眾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落實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對廣東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目標,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

  會議強調,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要把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頭等大事,迅速形成規模、形成聲勢,引導人們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要認真組織學習,全面準確宣傳全會精神,多角度反映我省落實全會精神的進展成效;要善於運用幹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方法,廣泛開展集中宣講,推動全會精神入腦入心、廣延伸全覆蓋;要牢牢把握正確導向,切實做好思想理論準備工作,加強理論研究闡釋,努力推出一批有影響的研究成果;要切實做好意識形態工作,擔負起“護城河”職責,不斷在創新中開拓我省宣傳思想文化新局面。

  省直宣傳文化系統以及各主要媒體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