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六中全會精神 真抓實幹促發展

2016-11-08 20:45:26|來源:央視網|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對於做好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工作,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宣講要增強針對性和實效性、擴大覆蓋面和影響力,著力引導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和黨中央的要求上來。連日來,中央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團繼續在各地,向廣大幹部群眾宣講六中全會精神,並深入學校、工礦和社區,回應基層關切,倡導各級黨員幹部把全會精神落實到具體行動中。

  今天上午,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宣傳部常務副部長黃坤明在山東濟南,從深刻認識十八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領會新形勢下加強和規範黨內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加強黨內監督的基本要求等五個方面,對全會精神作了宣講解讀,現場反響熱烈。

  在上海,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直屬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張建平介紹,十八屆六中全會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召開的一次里程碑式的會議。

  在浙江,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國家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李智勇對六中全會形成的新的制度安排等進行了詳細解讀,宣講團還到基層社區走訪調研。

  在陜西,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指出,全會全面總結了黨內政治生活的歷史經驗,提出了加強和規範的明確要求。

  今天下午,中央宣講團成員、國務院國資委黨委書記張毅在廣西南寧做宣講,從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性、緊迫性等方面闡釋了六中全會精神。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在鄭州作了宣講報告,他提到,要從“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的整體構架來領會全會精神,堅定不移把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落到實處。隨後宣講團走進基層,解答幹部群眾關心的問題。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紀委駐國家國資委紀檢組組長江金權在吉林長春作宣講時指出,六中全會為“全面從嚴治黨”吹響了新的進軍號,開啟了新征程。

  連日來,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的宣講,受到了各地幹部群眾的歡迎。

  (原標題:貫徹六中全會精神 真抓實幹促發展)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