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朗普講話安撫人心 華爾街呈現平靜

2016-11-10 10:18:44|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11月9日報道,美國當地時間11月9日,華爾街股市在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消息宣佈後,並未因此呈現驚慌失措;甚至在開盤幾分鐘後,股市還顯示出微幅上升,與許多分析人士“大跌”預言相距甚遠。

  法新社消息稱,國際標準時間9日約14點50分,道瓊斯指數增加40.13點,即上升 0.22%,達到18372.87 點。科技股納斯達克指數上升0.01%,標普上漲0.06%。

  報道指出,法新社引述華爾街一名交易員的話表示,在宣佈特朗普競選白宮主人獲勝的幾個小時後,華爾街股市交易出現猶豫不決,但不至於驚慌失措。

  全球市場的投資人都表現出希望是民主黨的希拉裏獲勝,面對出乎意料的特朗普勝選,首先開盤時區國家的股市先是出現大跌。在美國華爾街,遠期合約預期下降 5%,並處於等候狀態,但股市開盤時似乎呈現平靜態勢。

  報道稱,特朗普的不可預期性嚇壞了投資人。不過,著名分析師奧海爾(Patrick O'Hare)表示,特朗普借一席講話改善了市場的情況,特朗普強調“需要整合分裂的國家”。奧海爾引述了特朗普讓投資人稍微放心的一些意願,如他要投資基礎建設,要遠離那些克林頓擔任總統時期造成的包括醫藥領域在內等某些特殊領域的風險等。

  (原標題:外國專家:特朗普講話安撫人心 華爾街呈現平靜)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