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參議院共和黨領袖:廢除奧巴馬醫改法列入優先議程

2016-11-10 11:11: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胡慧敏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中文網11月9日報道,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表示,隨著共和黨星期二在選舉中獲得全面勝利,廢除奧巴馬醫改法已經列入優先議程。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報道,廢除奧巴馬醫改法是當選總統特朗普的承諾。據悉,共和黨在美國參議院中佔優勢,但總人數少於取代奧巴馬醫改法案所需的60張贊成票。而要廢除奧巴馬醫改法案則僅需51張贊成票。   

  麥康諾星期三在華盛頓的記者會上説,每個共和黨人,沒有例外,都認為奧巴馬醫改法是個錯誤。“那仍然是我們的觀點,現在有了同樣觀點的新總統,你們可以預期我們會解決這個問題。”   

  他拒絕回答是否支持特朗普要在美國南方邊境建設邊境墻的主張。記者提到邊境墻問題時,麥康諾回應稱:“我會努力採用最有效的方式實現邊境安全。”   

  麥康諾也拒絕談論他此前批評特朗普有關拉美裔的言論和他對共和黨造成的長期破壞等問題。

標簽:美國大選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