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必堅:了解今天世界的變化就要看互聯網

2016-11-17 10:03: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圖片默認標題

鄭必堅17日在烏鎮峰會上 攝影:黎萌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黎萌)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16日已開幕。互聯網國際高端智庫論壇17日上午在烏鎮舉行。國家創新與發展戰略研究會會長鄭必堅首先發言。他説,要知道今天的世界發生了什麼變化,就要看互聯網,要看世界互聯網大會,要看烏鎮。一個前所未有的網絡大潮不可阻擋,在這個形勢下中國的崛起不可阻擋。事實證明,中國人能夠迅速接受新事物。中國人也知道自身的不足,我們要加快自主創新,加快網絡安全治理,向網絡強國的目標邁進。

  本論壇邀請亞、歐、非、北美、南美五大洲和中東著名智庫,以及重要國際組織的知名學者和代表,深入探討互聯網發展對人類社會的影響,思考智庫在網絡空間新秩序建立中的作用。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