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改革強軍一年間】陸軍:正在向全域作戰轉型

2016-11-29 18:21:46|來源:央視網|編輯:范琪妍

  陸軍:正在向全域作戰轉型

  軍改這一年可謂足跡鏗鏘,人民軍隊改革交出了滿意的成績單,刷新了中國人的國防自信心,改革強軍新風貌初步呈現。全軍部隊能打勝仗的能力素質顯著增強,開新圖強的生動局面已經開啟,正昂首闊步走進“新體制時間”。作為我軍歷史上最悠久的兵種,陸軍一年來在新起點上大力推進轉型建設,牢牢聚焦“主建為戰、真打實備”,一場場從實戰需要出發的從難從嚴訓練,一個個貫徹實戰化理念的決策部署,一項項推動實戰化訓練的創新舉措,為實現陸軍整體轉型,朝著建設強大的現代化新型陸軍闊步前行。

  

  東南某海域,第31集團軍某部開展的多兵種合成登陸演練正緊張進行。武裝直升機淩空突擊,兩棲裝甲正面搶灘奪要,特戰分隊敵後破襲策應,空地一體展開立體打擊,完成作戰任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