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裡有習近平對全國家庭的殷切希望!

2016-12-20 10:09:20|來源:光明網|編輯:谷士欣

  第一屆全國文明家庭表彰大會12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親切會見全國文明家庭代表,併發表重要講話。講話中,習近平指出,中華民族歷來重視家庭。正所謂“天下之本在家”。尊老愛幼、妻賢夫安,母慈子孝、兄友弟恭,耕讀傳家、勤儉持家,知書達禮、遵紀守法,家和萬事興等中華民族傳統家庭美德,銘記在中國人的心靈中,融入中國人的血脈中,是支撐中華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傳的重要精神力量,是家庭文明建設的寶貴精神財富。

  三年多來,習近平在多個場合強調家庭、家風、家訓,可以説,重視家庭,強調家風家訓,已在習近平的治國理政思想中刻下烙印。一起隨小編看看,習近平關於家庭、家風、家訓的這些期望,你做到了嗎?

  看!這裡有習近平對全國家庭的殷切希望!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