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藝校生和女友在出租房內吸毒 稱"對睡眠有好處"

2016-12-20 09:37:02|來源:京華時報|編輯:趙妍

  

  申某在法庭上受審。京華時報記者鄭羽佳攝

  京華時報訊(記者鄭羽佳)95後情侶在泰國旅遊時接觸毒品,後兩人在北京某出租房內多次吸食毒品。昨天上午,北京某音樂學院學生申某在通州法院受審。法院當庭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處申某拘役5個月,緩刑5個月,並處罰金1000元。申某稱,他與女友因為好奇吸毒,“覺得吸完之後吃飯香,睡得也香”。

  21歲的申某是北京某音樂學院的大二學生,其22歲的女友彭某是北京另一所大學的大四學生。申某供述稱,他與女友交往已有半年,案發前兩個月兩人同居。房子是他租的,每月租金3600元。

  據檢方指控,今年9月16日至11月22日期間,申某在其通州梨園鎮某小區的租住處,先後4次容留女友彭某吸食大麻。11月22日中午,申某和彭某被民警查獲。經現場尿樣檢測,二人均呈大麻類陽性。民警在該屋內搜查出疑似大麻固體4.52克。

  昨天上午在法庭上,被取保候審的申某表示認罪。申某供述稱,因為好奇,他和女友開始吸食大麻,“吸食後感覺吃飯香,睡覺也香,每次都是睡覺前吸,覺得對睡眠有好處”。

  據申某稱,今年8月份,他與女友一起到泰國旅遊,當時有人在路邊賣大麻,出於好奇兩人嘗試了一下。此後,申某在自己租住的房子裏與女友多次吸食大麻,“知道是違法行為,但仍抱有僥倖心理,覺得不會被抓到”。

  被抓前一晚,申某與女友在出租屋內吸食大麻。申某將大麻放在煙葉裏面卷著抽,兩人輪流抽了幾口之後就睡覺休息了。第二天中午被前來檢查的民警叫醒。據了解,每次申某都在網上搜大麻賣家,然後通過微信加好友並付錢,賣家會將大麻快遞過來。最後一次,申某花了600元買了5克。

  通州法院當庭宣判,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處申某拘役5個月,緩刑5個月,並處罰金1000元。申某當庭表示不上訴。據悉,其女友彭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5天。

  (原標題:音樂學院學生容留女友同吸毒)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