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全球百大豪宅中國佔8席 7.8億元港宅佔亞洲第一

2016-12-29 11:20:36|來源:揚子晚報|編輯:李邵鵬

  揚子晚報訊 近日,由總裁雜誌和人居智庫聯合編制併發布的2016年(首屆)《全球100超級豪宅》排行榜在美國紐約揭曉,美國費爾菲爾德別墅位居第一(2.5億美元),大中華區有8個豪宅項目入選。

  據悉,全球前100名豪宅的定價從3300萬美元到2.5億美元,主要集中于美洲、歐洲和亞洲。美國有60套豪宅上榜,歐洲有21套豪宅入選,其中英國有8套豪宅,是歐洲上榜最多的國家。

  全球前100的豪宅中位於亞洲的待售豪宅有8個,全部在大中華區,日本東京和韓國首爾的豪宅全軍覆沒。亞洲最昂貴的豪宅排名全球第7,是位於香港的大譚山頂豪華別墅,售價1.13億美元。中國大陸入選的豪宅是:第27位的上海檀宮別墅,第29位的北京壹號院,第30位的上海中糧海景壹號以及第34位的北京合生霄雲路8號。

  從入選豪宅的類型來看,前100豪宅中,涵蓋了別墅、公寓、頂級豪華公寓、聯排別墅以及少量的城堡,其中佔比最大為別墅。

  (原標題:全球百大豪宅中國佔8席)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