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多家機構策略師認為中國股市有望迎來牛市

2017-01-02 11:05:59|來源:新華網|編輯:徐藝源

  新華社北京1月2日電 據外媒日前報道,儘管從資金流量上看,股市投資者的投資熱情仍需升溫。但不少策略師認為,中國股市有望迎來又一輪牛市行情。

  英國《金融時報》援引美國貝萊德投資集團亞洲股票主管施安祖的觀點報道,中國市場充滿活力,其變化有由監管或改革驅動的,也有由科技驅動的,投資者可以找到一些極好的機會。

  報道説,近期摩根士丹利的策略師18個月來首次將中國的評級調升為“增持”,他們預計中國公司股票價格將在新的盈利增長帶動下迎來一波反彈。

  關於中國經濟的債務積累問題,報道援引一些投資者的觀點指出,中國的債務增長可能即將見頂,在關鍵領域已開始放緩,短期不存在發生危機的風險。

  報道指出,今年上證綜指和深證綜指沒有跌破過去五年平均估值水準,這意味著市場情緒沒有出現崩潰。摩根士丹利亞洲和新興市場首席股票策略師郭強盛説:“總體而言,我們預計A股會出現一輪比上次更持久、更溫和的牛市行情,監管機構在保證金交易、期貨交易以及監管首次公開募股(IPO)方面已吸取經驗教訓。”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