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監督無死角 嚴防“燈下黑”

2017-01-07 18:00:26|來源:光明網|編輯:韓基韜

  【光明談】

  作者:李雲龍

  日前,由中央紀委宣傳部、中央電視臺聯合製作的反腐電視專題片《打鐵還需自身硬》,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和新聞頻道播出。朱明國、金道銘等10余名嚴重違紀違法的紀檢監察幹部現身説法,剖析自己違紀違法行為和思想蛻變過程。

  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內一系列準則、條例的出臺,為黨內監督制度化、規範化提供了重要保障,制度的籠子越織越密。“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後人”,各級紀委打開“探頭”,照亮角落,做到監督無死角,嚴防“燈下黑”出現,進一步彰顯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決心、信心。

  打鐵還需自身硬。嚴防“燈下黑”,就是要求每一個黨員幹部時時處處不忘把自己擺進去,努力做到忠誠、乾淨、擔當,永葆共産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

  《光明日報》( 2017年01月07日 01版)

  原標題:監督無死角 嚴防“燈下黑”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