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將於3月舉行 呼籲全球化更具包容性

2017-01-10 10:54: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范琪妍

新聞發佈會現場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天勝):9日,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周文重在北京介紹,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將於3月23日至26日在海南博鰲舉行,會期四天,主題為“直面全球化與自由貿易的未來 ”。

  周文重當天在博鰲亞洲論壇秘書處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近幾年來,針對全球化的質疑和反對聲音有增無減,博鰲亞洲論壇作為亞洲和新興經濟體的主要對話平臺之一,有必要通過一年一度的論壇年會,給予全球化的積極面給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同時呼籲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以照顧到被邊緣化和利益受損的人群。

  據了解,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擬分為全球化、增長、改革、新經濟四大板塊,“一帶一路”、亞洲區域合作、亞洲媒體合作、改革和新經濟都將是本次年會的重點議題。

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周文重(中)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