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90後女子交往"富二代公務員" 車被騙走後男友失聯

2017-01-12 14:26:41|來源:揚子晚報|編輯:李邵鵬

  婚戀網站上相識,男方自稱是財政局公務員,父母是大酒店老闆, 90後女子小李以為遇到稱心的“白馬王子”了。可該男子交往過程中得到小李的信任後,將她的汽車抵押。善良的小李還以為他只是借用一下,多次催還無果,最後竟還聯繫不到人,才發覺被騙。前些天,這位“富二代公務員”張某因涉嫌招搖撞騙罪被檢察機關依法批捕。

  婚戀網站兩人相識

  相處不到一個月就同居

  去年6月,小李與一個叫夏天(化名)的男子在某網站相識。兩人聊了段時間,情投意合,相處不到一個月就同居在一起。該男子自我介紹説自己是常州某財政局公務員,父母是某大酒店老闆。該男子每次打電話時嘴裏説的都是財政等工作方面的事情,還時不時冒出自己父母投資的言語,沉迷愛情的小李對該男子身份深信不疑。剛開始交往時,男友向小李“訴苦”:與父母吵架,離家出走,銀行卡、身份證落在家裏,錢取不出來,就這樣她一直負責倆人的生活開銷。

  交往中,小李發現男友老是宅在自己定的旅店裏,不去上班,她感到有點奇怪:“你為什麼不上班啊?”男友隨意回復道:“我爸媽跟財政局領導打過招呼了,不要緊的,不用按正常時間上班,頂多最後年終考核比較差而已!”考慮到男友家境優越,與領導關係近,他的解釋也説得通,小李的疑慮就這樣被打消。

  男方“借用”女友車子

  卻一直拖著不還

  8月12日,男友向小李説要與財政局領導同事外出露營,需借用車子,她毫不猶豫就答應了。16日早,小李接到男友電話,説是把車借給他媽媽用了。沒經過自己同意,他竟隨意將車子借給別人用,她第一次與男友發生了爭吵。

  男友回來後,滿嘴甜言蜜語,説是媽媽給了他三萬餘元的零花錢,帶著小李逛街,為她買了鞋子和蘋果手機。因之前都是小李負責開銷,他還專門還了她一萬元,説是對小李辛苦付出的補償。

  自從那次外出露營,小李就一直不見自己的車子,她催著男友歸還,男友解釋道:“別著急,我媽媽用完一週就還回來!”就這樣一直拖到9月8日,他再次向小李解釋:“不好意思哈,我媽又把車子借給她的朋友了,但一直聯繫不到這個朋友,所以車子還沒還回來!”

  小李不再相信他的説辭,與他一起專程回到他的老家找車,但還是沒見到車子。當天下午,她竟聯繫不到男友了。

  陌生女子找上門

  才發現男友是騙子

  9月22日上午,小李家門鈴響了,打開門一看是一陌生女子,説是要找夏天,還説夏天要把這套房子租給她的,這讓小李聽得一頭霧水。這女子叫小金,在常州某健身場所工作,夏天平時在那裏健身,見面次數多了就熟悉了。得知小金租房住,他告訴小金自己有一套房子,租客馬上離開,可以每月800元租給她住,還帶小金去看了房子。沒過幾天,他就向小金借錢,小金想著要租他房子,就轉給他三個月房租2400元錢,但之後他卻拖著不讓小金入住,最後玩失蹤。無奈之下,小金到財政局找人,發現根本沒夏天這個人。之後她就來到小李的住處,發生上述一幕,了解情況後才知道自己被騙。

  小李報警後,民警查了男友的身份信息,令她驚訝的是,男友根本不叫夏天,也不是什麼富二代、公務員。據了解,自稱為夏天的男子實際姓張,常州金壇人,父母都是普通打工者,家庭條件一般。他借用小李車子外出玩,後將車抵押得到三萬多元,也就是他説的“媽媽給的零花錢”。虛偽的他在與小李交往過程中,還欺騙著另一女孩小金。他偷配了小李家的鑰匙,特意選擇小李不在家的時候,帶小金來看房子騙取她的租金。

  張某為了不勞而獲,冒充富二代公務員,抓住當下女孩擇偶心理,騙取他人信任,非法佔有他人財産,最終身陷囹圄。

  (原標題:“我是公務員,我爸媽是大老闆” 損男坑慘妙齡女,騙走汽車玩失蹤)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