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黃牛春運倒票被抓 借酒勁向警察吐口水挑釁

2017-01-16 09:54:26|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李邵鵬

  北京鐵路警方通報,經過連續多日的縝密偵查,一名涉嫌囤積火車票倒賣的男子被警方依法拘留,當場共收繳車票121張,票面價值37895元,同時還有他人身份證92張。而在抓獲現場涉案男子借著酒勁竟向民警吐口水挑釁。

  據警方“獵鷹-2017戰役”相關負責人介紹,偵查員在工作中發現一條重要線索,一名身穿迷彩服大衣的中年男子經常在北京站售票廳反復排隊購買火車票。為調查該男子反常行為,警方經過調查發現,陳某除了經常去窗口購買火車票外,還反復到自動取票機取票,然後再將車票藏匿在某小區附近地下室。隨後,警方又獲悉線索,陳某對急於回家的旅客通常以每張加價幾十至二百元出售。

  根據這一線索,偵查員在陳某經常活動的地點進行蹲守。1月7日15時許,當陳某再次倒賣火車票時被當場抓獲。

  剛喝了酒的陳某借著酒勁對偵查員進行謾罵並向偵查員臉上吐口水。偵查員在其藏匿車票的地點共收繳車票121張,票面價值37895元。同時,還發現他人的身份證92張。

  審查中,陳某拒不供述倒賣火車票的違法事實,偵查員通過監控錄影和其倒賣車票的確鑿證據,最終以“零口供”將其依法拘留。

  北京鐵路警方提示廣大旅客,一定要從正規渠道購買車票,以免車票與證件不符影響您的行程。

  文/本報記者 匡小穎 通訊員 龐賀雷 王海蛟

  原標題:黃牛春運倒票被抓 向民警吐口水挑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