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警犬出動 鐵警備戰春運

2017-01-17 13:20:24|來源:內蒙古新聞網|編輯:李邵鵬

  2017年春運臨近,為了給旅客營造平安、有序、溫馨的出行環境,包頭鐵路公安處提前部署行動,採取超強措施,組織警犬上崗執勤,突出圍繞進出站口、安檢通道、候車室、站臺等人員密集區域和重點部位進行安檢查危、巡邏防範,參與路地聯勤反恐防暴演練。同時,包頭鐵路警方集中開展警犬應急處突能力演練活動,訓練警犬追蹤搜索、撲咬攻擊、危險品搜索等能力,積極備戰春運安保,全力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2016年12月14日,內蒙古包頭,包頭鐵路公安處訓導員陳繼剛帶領警犬巨龍在包頭火車站安檢口開展查危搜爆工作。

  

  2016年12月14日,內蒙古包頭,包頭鐵路公安處警犬巨龍加入處突作戰小組,參加反恐處突演練。

  

  2016年12月14日,內蒙古包頭,包頭鐵路公安處訓導員正在對警犬進行體能訓練。

  

  2016年12月14日,內蒙古包頭,包頭鐵路公安處訓導員陳繼剛帶領警犬巨龍在警犬訓練場進行撲咬訓練。

  

  2016年12月14日,內蒙古包頭,包頭鐵路公安處訓導員帶領警犬在包頭火車站進站口巡邏。

  

  2016年12月14日,內蒙古包頭,包頭鐵路公安處訓導員朗傑正在喂警犬“皮蛋”吃午餐。

  

  2016年12月14日,內蒙古包頭,包頭鐵路公安處訓導員朗傑正在給警犬“皮蛋”滴眼藥水。

  原標題:警犬出動 鐵警備戰春運

標簽:春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