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鐵總:鐵路春運連續5天發送旅客保持850萬人以上

2017-01-18 15:40: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谷士欣

  

  國際在線報道:據中國鐵路總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全國鐵路自進入春運以來,連續5天保持在850萬人以上高位運行。1月18日,全國鐵路預計發送旅客872萬人次。

  1月17日,全國鐵路發送旅客857.3萬人次,同比增加142.4萬人次,增長19.9%,進入春運以來連續5天保持在850萬人以上高位運行。

  其中,北京鐵路局發送旅客88.3萬人次,同比增加11.5萬人次,增長15%;上海鐵路局發送旅客179萬人次,同比增加29.8萬人次,增長19.9%;廣鐵集團發送旅客136.7萬人次,同比增加20.3萬人次,增長17.4%。

  1月18日,全國鐵路預計增開旅客列車610列,其中,跨鐵路局中長途旅客列車386列,鐵路局管內旅客列車224列。

  鐵路部門提示廣大旅客,已成功預訂車票尚未取票的旅客,請儘量提前辦理取票手續,以免在取票高峰時因取票不及時而耽誤行程;春運期間,鐵路車站和列車加強了實名制車票查驗工作,請廣大旅客妥善保管好車票,在候車、乘車時保證票、證、人信息的一致性,以免影響您的出行。

標簽:春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