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韓外長2月將赴德出席G20外長會 有望與美外長會晤

2017-01-24 16:17:11|來源:中新網|編輯:賈雪靜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外交部發言人趙俊赫2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外長尹炳世將於2月中旬先後出席二十國集團(G20)外長會議和慕尼黑安全會議。

  趙俊赫介紹,尹炳世將出席2月16日至17日在德國波恩召開的二十國集團(G20)外長會議,2月17日至19日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

  以此為契機,尹炳世將與主要國家外交部長舉行雙邊會談,還將會見中等強國合作體(MIKTA)成員國外長。

  報道稱,尹炳世是否會會見美國國務卿提名人雷克斯•蒂勒森備受關注。蒂勒森有可能在提名獲國會通過並正式就職後出席上述兩大會議,屆時韓美外長有望在德國會晤。

  韓聯社稱,訪德期間,尹炳世還有可能分別會見中日外長。

  (原標題:韓外長2月將赴德出席G20外長會 有望與美外長會晤)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