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柏林電影節主席:今年的電影節又將魅力非凡

2017-02-01 09:54: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濤

科斯裏克在新聞發佈會上

科斯裏克(左四)攜組委會成員向媒體作介紹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阮佳聞):當地時間31日,第67屆柏林國際電影節在柏林召開了新聞發佈會。電影節主席迪特爾·科斯裏克攜組委會成員向媒體介紹了本屆電影節的參展影片。科斯裏克表示:“同往年一樣,今年的電影節又將魅力非凡。”

  在即將於2月9日開幕的柏林電影節上,觀眾將有機會看到來自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99部影片。在主競賽單元的24部電影中,將有18部角逐柏林電影節最重要的獎項——"金熊獎"和"銀熊獎"。

  在本屆電影節參展參映的影片中,政治和歷史題材佔了不小的比重。科斯裏克説,今年的電影節比以往還要更加關注當下的政治局勢,“不過,”科斯裏克補充道:“也讓人看到了許多希望和勇氣。電影中幽默的元素同樣比比皆是。”

  本屆電影節將持續10天,到19日閉幕。期間,包括佩內洛普·克魯茲、休·傑克曼、羅伯特·帕丁森、李察·基爾、凱瑟琳·德納芙在內的諸多國際巨星都將亮相紅毯。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