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媒:杜特爾特不想派大使去美國 因特朗普移民政策

2017-02-03 09:00:26|來源:環球網|編輯:賈雪靜

  

  【環球網綜合報道 記者 趙衍龍】《菲律賓商報》2月3日報道稱,因為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移民政策問題,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還不想派大使去美國。杜特爾特昨天在達沃市發表演講期間説:“沒有大使去美國。我還不想派大使過去。”

  報道稱,菲律賓駐華盛頓的大使館目前是由代辦帕特裡克·蔡蘇道(音)主理。杜特爾特總統已挑選了首席總統府禮儀官拜諾做下一任美國大使。但拜諾一直要求先留在菲律賓擔任東盟籌辦委員會。

  杜特爾特總統昨天在發表演講時再次提到美國點名批淮他的反毒戰。他再次模倣特朗普,他稱特朗普是支持他的反毒運動的。

  杜特爾特在較早前表示不會干預特朗普的具爭議移民政策之後,宣佈暫不派大使去美國。他説,在美國非法居留的菲律賓移民將必須遵守美國的法律。據海外菲律賓人委員會説,直至2013年12月,估計大約350萬美國人在美國,至少100萬人是非法居留的。

  (原標題:菲媒:杜特爾特不想派大使去美國 因特朗普移民政策)

標簽:杜特爾特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