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菲律賓人使用社交媒體時間居全球第一

2017-02-04 10:10:38|來源:光明日報|編輯:賈雪靜

  全球著名社交媒體管理平臺Hootsuite和英國諮詢公司We Are Social有限公司于日前發佈互聯網趨勢報告。報告顯示,根據2017年1月社交媒體公司的每月活躍用戶數據,菲律賓民眾每天花在社交媒體的平均時間為4小時17分,為全球第一。

  報告顯示,緊隨菲律賓後的是巴西(3小時43分)和阿根廷(3小時32分),而擁有眾多社交媒體平臺的美國,民眾每天使用社交媒體的平均時間只有2小時6分。時間花得最少的是日本人,每天平均只有40分鐘。中國民眾每天花在社交媒體的時間則為1小時50分。

  菲律賓的社交媒體使用量與其互聯網網速形成鮮明對比。據著名網絡公司Akamai最近發佈報告稱,菲律賓固定寬頻速度為全亞太地區最慢。最快的是韓國,為26.3mpbs,韓國人登入社交媒體每天平均時間為1小時11分鐘。

  菲律賓也是全球社交媒體使用者數量增長較快的國家之一。2017年1月,全球社交媒體使用者增長率為21%,菲律賓增長率為25%,位列世界第8位。前十位均為發展中國家,沙特、阿聯酋及印度位列前三,東盟國家增長顯著,前十名佔一半。

  (原標題:菲律賓人使用社交媒體時間居全球第一)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