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多家科技巨頭擬致信特朗普 要求修改“禁穆令”

2017-02-06 14:34: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當地時間2017年2月3日,美國華盛頓,當地爆發大規模反特朗普遊行。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國際在線專稿: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月6日報道,美國多家科技巨頭計劃于當地時間6日向美國總統特朗普發出公開信,呼籲修改針對個別國家的入境限制令。

  據該道,可能在這封公開信上簽字的美國科技巨頭包括蘋果、Facebook、谷歌、微軟、雅虎和推特等。

  1月27日,特朗普頒布行政令,要求90天內暫停伊朗、蘇丹、敘利亞、利比亞、索馬裡、也門和伊拉克七國公民入境美國;無限期禁止敘利亞難民進入美國;並在120天內暫停所有難民入境。

  報道稱,美國科技巨頭們擔心,這一入境限制令可能會影響許多在美國努力工作併為美國做出巨大貢獻的人們。

  據悉,2月3日,美國華盛頓州西區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羅巴特在西雅圖作出裁決,在全美範圍內暫停實施特朗普入境限制令,即刻生效。4日,美國司法部隨即提起上訴,指控羅巴特這一裁決逾越司法權限,干涉總統對國家安全事務的處置。5日淩晨,美國聯邦第九巡迴上訴法院發佈通告,維持羅巴特的判決。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