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歐盟終止對中國PET産品的反傾銷日落復審

2017-02-08 08:10:14|來源:新華網|編輯:楊玉國

  新華社布魯塞爾2月7日電(記者趙小娜)歐盟委員會7日宣佈,終止對從中國進口的PET産品進行的反傾銷日落復審。

  歐盟委員會當天在歐盟官方公告上發佈了這一決定。歐盟表示,自2015年11月對中國PET産品發起反傾銷日落復審調查以來,歐盟貿易監管部門發現,如果結束反傾銷措施,沒有證據表明傾銷損害會繼續存在或重新産生。考慮到歐盟相關産業利益不會因此受損,且歐洲PET産業協會正式撤回了申請,歐盟決定終止這項日落復審。

  2003年5月,歐盟開始對中國PET産品展開反傾銷立案調查。2004年8月,歐盟正式決定徵收最高22.9%的反傾銷稅。2009年8月,歐盟對中國PET産品展開反傾銷日落復審立案調查,于2010年11月裁定繼續徵收為期5年的反傾銷稅。

  PET是一種熱塑材料,廣泛應用於包裝、紡織材料和工程塑膠。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