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寄語新聞界

2017-02-19 14:56:28|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磊

  央視網消息:習近平總書記説,“黨的新聞輿論工作是黨的一項重要工作,是治國理政、定國安邦的大事”。他非常關心新聞工作者,在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電視臺、解放軍報社等媒體調研視察時,與新聞工作者深入交流。

  時值習近平總書記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發表一週年之際,中央電視臺製作了微視頻《習近平寄語新聞界》,梳理了習近平和一線編輯記者互動交流的一個個難忘瞬間,濃縮著習近平對廣大新聞工作者的關愛和期待。

  2016年2月19日上午,習近平先後來到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電視臺三家中央媒體調研。在人民日報社,習近平觀看報刊展板。

  在人民日報社,習近平與一線編輯記者親切交流。

  在新華社新聞信息發稿中心,習近平通過視頻和正在河南蘭考縣採訪的新華社記者連線。

  在新華社新聞信息發稿中心,習近平通過手機移動平臺為新聞工作者點讚。

  在中央電視臺,習近平通過視頻連線中央電視台北美分臺負責人,詢問他們在外工作情況,希望他們傳播中國文化,講好中國故事。

  在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演播室、導播室,習近平向主持人和工作人員了解新聞制播流程,並親自切換按鈕體驗模擬播出。

  2015年12月25日,習近平視察解放軍報社,了解解放軍報出版情況。

  2016年2月19日下午,習近平主持召開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他聽取了新聞工作者的發言,並囑咐要把群眾當作最好的老師,俯下身、沉下心、察實情、説實話、動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溫度、有品質的作品。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