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來西亞警方:金正男死因暫時未明

2017-02-19 16:11:4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磊

馬來西亞警方首次召開新聞發佈會交代案件詳情

  國際在線消息:據馬來西亞媒體19日報道,金正男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遇害至今已一週時間,警方今日首次召開新聞發佈會交代案件詳情,指金正男的死因暫時未明,警方還在通緝另外7名男子協助調查。

  馬來西亞全國副總警長丹斯裏諾拉昔在新聞發佈會上公佈了7名男子的照片,其中5名男子已確認為朝鮮人,另外2人則有待證實。警方呼籲任何知道這7名男子下落的公眾可以主動聯絡警方或大使館提供線索。

  諾拉昔指出,以“金哲”身份進入馬來西亞的金正男是在2月6日,搭乘亞航AK A321航班從澳門飛抵馬來西亞,並打算在遇害當天(13日)早上10時50分乘搭亞航AK A320航班飛回澳門。

  諾拉昔説,醫生在搶救後,于上午11時宣佈金正男不治身亡;警方隨後對此案展開調查後,先後逮捕了3名外國男女及1名本國男子協助調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