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朝鮮駐馬大使再發聲明 指責馬方行為不公正

2017-02-20 18:04:33|來源:央視網|編輯:靳松

  北京時間今天下午3點左右,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姜哲在吉隆坡就“一名朝鮮男子在馬身亡”一事再度發佈聲明。姜哲指責馬來西亞的行為不公正。姜哲説,朝鮮方面已經確認死者名叫金哲,為朝鮮公民。但馬來西亞方面遲遲沒有確認死因,也沒有提供嫌疑人的犯罪證據,他們更聚焦于死者的另外一個敵對勢力所稱的身份,還非法要求死者親屬提供DNA樣本,拖延移交遺體。

  今天早些時候,馬來西亞外交部召見了朝鮮駐馬大使姜哲,並表示馬方反對一切玷污馬聲譽的行為。本月17日,姜哲曾對媒體發佈的聲明表示,馬來西亞方面未經朝方同意強行對死亡朝鮮男子的遺體進行屍檢,朝方將拒絕承認屍檢結果。姜哲同時希望馬來西亞政府不要捲入這場“敵對勢力”的陰謀,要求儘快將死者遺體和屍檢結果交予朝方。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