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獻血回家途中慘遭殺害 行兇者:報復他人未料砍錯人

2017-02-21 10:51:43|來源:人民網|編輯:李邵鵬

  20日上午,兩名犯罪嫌疑人在遂溪人民法院過堂受審,據他們交代,當時是想教訓另一個男子,沒想到打錯了人。

獻血回來無端被砍11刀身亡

  21歲的蔡裕華是遂溪縣城月鎮後溪村人,去年1月6日上午,他到湛江一醫院為一位病人獻血200CC。

  1月6日下午5時左右,在回家途中,蔡裕華到離家約50米左右的一個洗車場內,跟同村一個村民聊天。突然,十幾名持刀棍的男子闖入,對他進行追砍。蔡裕華身中11刀,掉進旁邊一蓄水池中身亡。

  警方調查發現,十幾名行兇者大部分為死者隔壁村坎塘村的青年。

行兇者報復他人未料砍錯人

  20日上午,落網的犯罪嫌疑人符某興和符某彪在遂溪縣人民法院過堂受審。

  據他們交代,1月6日行兇,是因一件小事與鄰村男青年劉某智結怨。他們在行兇時誤把蔡裕華當成了劉某智,錯砍了人。

  目前,另外10名行兇嫌犯仍然在逃。

  原標題:獻血回家途中慘遭殺害 行兇者:報復他人未料砍錯人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