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7絲綢之路拉力賽巴黎開啟倒計時

2017-03-05 16:11: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瑞芳

2017絲綢之路拉力賽巴黎新聞發佈會上出席嘉賓合影。

  國際在線報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范婷玉):在距離第七屆絲綢之路拉力賽發車儀式還有125天之際,賽事主辦方于3月2日在巴黎舉行了新聞發佈會,介紹今年這一賽事的賽程和亮點。一同出席的還包括參賽選手代表和相關政府官員。

  2017絲綢之路拉力賽將於7月7日至22日舉行。車手將從莫斯科出發,經過14個賽段,穿越俄羅斯、哈薩克斯坦和中國,最終抵達西安。在此次新聞發佈會上,來自法國的標致道達爾車隊正式宣佈參加本屆賽事,車隊參賽選手包括了奪得去年比賽冠軍的德普雷。此外,自2009年第一屆比賽以來,絲綢之路拉力賽將在2018年首次迎來摩托車組。

  2016絲綢之路拉力賽是由中國和俄羅斯聯合舉辦的重要國際級賽事,在其歷史上第一次跨越上述三個國家。車手經過15個賽段、1萬多公里的考驗,最終順利完成比賽並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慶典廣場收官。來自吉利博越韓魏SMG車隊的中國車手韓魏以第六名的總成績創造了中國車手在跨國越野拉力賽中的最好名次。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